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3 16:41:23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月17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内江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76名,因病因事请假20人,出席今天会议的代表256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刘履秀、李世宏、 刘毅、曾静秀、罗波、胡毅、钟永秀、罗良、林华贵。
  区委书记徐炼英,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厚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区政协主席黄真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罗代金作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在过去一年,区人大常委会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推进区委决策部署落实,立足大局,讨论决定政治重大事项;严格程序,依法进行人事任免,主动作为,全力融入中心工作;紧扣主题主线依法履职,着力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聚焦公平正义弘扬法治,着力推进法治东兴建设进程;区人大常委会切实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区作为应尽之责,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推动“一府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
  报告强调:2018年,区人大常委会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为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东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作东兴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东兴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前锋作东兴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大会还表决了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内江市东兴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