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到东兴街道实地调研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15:39:14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5日上午,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顺芳带领区城管局、治理办、城监大队到东兴街道实地调研环保及信访工作,东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舒航陪同。

   向主任一行先后到小青龙河、南亚风情小区等现场,对照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清单进行实地查看,对街道完善整改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街道进一步做好环保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要以讲政治的高度,高度重视此次中央和各级环保督察中反映出的问题,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负总责。二是紧盯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担当。街道要严格履行职责,按照问题责任清单,逐一落实整改,做到每个点位既要专人负责,又要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区级联系单位及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并加强环保工作的调研指导。三是全面排查,全力推进整治。街道要全员参与,开展“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举一反三,全力推进辖区环保问题整治工作。 四是严肃纪律,确保已整改工作不反弹。对已整改的问题,要落实专人跟踪,确保不反弹。要积极做好各项资料的登记、建档和报送等工作。做到资料齐全、真实、准确,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资料作假或未按要求认真落实的,一律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