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18-11-07 15:47:5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20186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议室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代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关于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同意这五个报告,并对区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的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  建、林安金、向顺芳,委员丁禄军、马万银、王永红、王进国、王彦斌、邓  友、刘  敏、刘玉文、刘淑彬、江传东、李泽华、肖坤秀、张  萍、陈思垠、罗世文、罗怀明、周先贵、袁  斌、海  斌、曹  萍、曾正威、赖宗良、熊朝凯、樊齐刚、魏学军出席会议,副主任刘履秀,委员王德华、任  春、李成良、罗晶鑫、黄善兵因事因病请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万勇,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郭启文,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前锋,区政府办、区扶贫移民局、区交通局、区食药监局、区安监局负责人,区纪委监委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富溪、双才、三烈、双桥四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事机构科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区政协副主席周忠勇应邀列席会议。

 

区政府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统计表

 

                   测评意见

工作报告名称

满意

基本

满意

不满意

弃权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报告

(区扶贫移民局)

 

 

 

 

关于“四好”农村路建议情况的报告

(区交通局)

 

 

 

 

                              

2018629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任免名单

 

20186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政府区长康厚林的提请,决定任命:

  勇同志为内江市东兴区商务局局长。

决定免去:

  志同志的内江市东兴区商务局局长。

 

内江市东兴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免职名单

 

2018629日内江市东兴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根据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院长黄成兵的提请,免去:

韩华同志担任的内江市东兴区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