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江市东兴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欢迎您的访问! 网站首页|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区人大机关一二支部联合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5:52:52 阅读次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8日下午,东兴区人大一、二支部联合召开党员大会,安排并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机关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一支部书记刘玉文传达学习了区人大党组《开展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就一、二支部开展此项活动统一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把扎实开展此项活动作为当前迫切的政治任务,精心制定方案,周密组织实施,务求取得实效。要采取集中精读学、体会交流学等形式,通过召开支部大会学、党小组会学、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并推动个人自觉学习。围绕人大监督等各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地开展调查研究,及时提出具有指导性、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和建议。

结合“两学一做”活动,区人大机关党委副书记、二支部书记陈思垠领学了《习近平论治国理政第二卷》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并要求一、二支部各党小组在会后联系人大工作实际开展学习讨论。